小黑猫

一直在

少年与黑猫 1

时光流逝,转眼已过500年!寻你的脚步从没有停止过,不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。从不奢求你能记得我,只求你能早日出现。那怕这次我依旧只能以猫的身份呆在你身边。

父王以年迈为借口将王位传于我,他自己却开始满世界的游玩,每天都能看到他从世界各地传回的照片。那天照常打开电脑,系统提醒有新邮件发来。打开是父王发来的照片,一张一张的看下去发现他的拍照技术又进步了。突然我被一张照片中的男孩吸引,照片中的男孩和主人那么像,一样的梨涡,一样的唇珠,眼下的卧蚕……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急忙打电话给父王,询问照片是从哪里拍到的,他说在北京。 北京,你是在那里吗?不管那是不是你,我都要亲自去确定。

虽然已入5月,但是北京的春风依旧有点刺骨,欢乐谷里游玩的人们紧掖着衣领。我幻想过无数次与你再次相遇的情景,可都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。舞台上你身着黑色的皮衣,努力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极致,小小的身板在一群大人中间显得格外醒目。舞蹈结束时你冲台下的观众挥手示意,嘴角带着梨涡,那情景恍如前世你身着大红绸缎骑着白马从市井走过。

比赛结束,一群小姑娘围着你拍照要签名,你没有拒绝一一答应了她们。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,和你一同参加比赛的大人急忙簇拥着你离开。我向刚才拍照的小姑娘打听你是谁,小姑娘异常激动的回答我:“他是我们的玺子哥呀,是国内目前年龄最小的少年偶像团体成员。他会很多东西呢,比如跳舞、唱歌、书法、钢琴、吉他,甚至还会变魔术、变脸……很优秀的,你可以上网去搜索他的……”。小姑娘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你的好,原来今世的你是这样耀眼的星星。

是你吧,我终于找到你……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